【图】产后肩膀变宽怎么恢复  几个建议帮你重获曼妙身姿

2017/12/17 11:4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产前的妈妈会因为在怀孕的时候,吃太多食物,使得产后出现身体宽大,身材走样的现象,而较为明显的就是肩膀了。那么,产后肩膀变宽要怎么恢复呢?

来源:站酷

对于女性来说,生育是人生一件非常大事情,可以说一旦怀孕了,就是家庭里面的第一保护对象,各种好吃好喝的供着。但由于营养的摄入过多,导致不少女性产后会出现身体变大,身材严重走样的现象。特别肩部,感觉比以前边宽了好多。想要穿件修身的衣服,都要三思而行,无疑是烦恼了不少宝妈。那么,对于这种情况,我们该如何恢复呢?

来源:站酷

1、多种手臂运动法

大多数女性肩部变宽的主要原因是肥肉的堆积,导致肩膀看起来就有点像是“熊背”一样,看起来满满的违和感。因此,产后除了要注意休息以外,平日要多进行一些手臂的运动法。可以在家里面一边看着健身操视频,一边跟练习。不仅可以减少肩膀的赘肉,还能提高身体的恢复期限,可以说是一项不错的健身方法,很适合产后的女性进行。

来源:站酷作者:Yellowj

2、瑜伽提臂法

如果是因为骨架变大的,建议美眉可以选择塑身瑜伽来改善。如上述的这个动作,将身体半跪在瑜伽垫上,后腿向后伸展,前腿向前大迈一步,挺直腰部,随后抬起你的双手,向上提拉,肘部伸得越直越好。可以有效收紧手臂的肌肉以及肩部的骨骼。相信经常练习的话,拥有曼妙的身姿就不是梦了。

3、解决水肿

肩部变宽还有一种原因,那就是水肿,这是很多宝妈的通病。因此,建议美眉可以通过食疗来改善,多吃一些红豆粥、薏米粥以及冬瓜汤。它们都是天然的消肿食材,是护理身体的较佳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