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打脸部的正确手法 这些你都需要了解

2017/10/25 10:3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拍打脸部是日常保养中都会涉及的动作。很多人每天都会拍打脸部。拍打脸部不仅能够瘦脸而且能够让面部保持年轻态,减少雀斑和皱纹。下面就来教大家拍打脸部的正确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Tatyana Dzemileva

很多人身上非常瘦,但是面部却有非常多的肉。明明是很漂亮的女孩子,看起来就是肉嘟嘟的,五官都不是非常协调。想要瘦脸上的肉,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另外,随着年龄的增大,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面部松垮的症状。

皱纹和斑点也纷纷找上们来,让人的皮肤变得非常不好,看上去尽显老态。每天面对镜子中的自己,都会感觉非常不开心。其实,这些问题都是可以通过拍打脸部来解决的。下面就来教大家拍打脸部的正确手法。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拍打脸部能够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加快脸部对于营养物质的吸收。所以在进行拍打脸部的时候,可以准备一些瘦脸霜。将脸清洗干净以后,涂抹上瘦脸霜,这样瘦脸的效果会比较好。拍打脸部的时候,手法非常重要。

力度不能太重,要从鼻翼两侧开始,由内向外慢慢拍打,每一处肌肤都要拍打到。如果觉得手掌拍打的力度不是非常好掌控,可以用一个汤勺代替手掌拍打脸部。拍打的时候够感觉汤勺拍打在脸上,有热感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拍打脸部要和面部按摩一起进行。全脸拍打完毕以后,就要将面部稍微揉捏一下,让面部变得更加柔软。然后再拍打一边。拍打的时候一定要有耐性,每一寸肌肤都应该被拍打到。要对着镜子慢慢拍打。

要知道脸上的穴位是很多的,拍打脸部能够通经活络,让面部的新陈代谢加快,进而排除一些肥肉,起到减肥的作用。保持每天都拍打面部,能够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