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喝粥减肥可以吗 健康又能够养胃

2017/12/15 10:49:13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所谓的富人吃饭穷人喝粥,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粥的饱腹感比饭强,喝一点就不容易饿了,所以吃不起饭的穷人都会喝粥,那么想减肥的话,在晚上吃粥可以吗?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我们都知道晚上是人体的各个机能比较工作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身体的新陈代谢已经开始慢慢的降低了,肠胃消化食物的能力也在慢慢的减弱,

所以晚上一不小心的话就会吃撑吃腻,导致很难受,睡觉也没有办法睡好,长期以往,没消化的食物堆积在胃里会导致发胖。那么晚上就应该吃些好消化的食物,这样不仅健康也能帮助我们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pamuk

要说到好消化的食物,粥肯定是排得上名的,炖得烂烂的粥熬得香浓,又好吃又易消化,饱腹感还强。非常推荐大家在晚上食用,长期在晚上喝粥能够养胃,还能帮助控制一天内摄入的热量不要超标,那么长此以往就能够瘦下来了。

如果有觉得喝粥太淡而无味的朋友,其实也不必烦恼,粥不一定只能够是白粥,也可以是其他的种类的粗粮熬成的粥,例如可以熬一碗黑米粥,或者是薏米粥,或者是绿豆粥。甚至是经期的朋友,还可以熬一碗小米红枣粥,这些粥都营养丰富,而且味道也很不错。

来源:站酷

同样的如果不太喜欢吃甜粥的朋友,也可以熬一些蔬菜粥,粥熬得很热的时候,放一点蔬菜进去烫一下就可以了,颜色好看,味道也很丰富,而且营养也能够得到足够的补充。同样的,有想吃肉的朋友也可以加一点鸡胸肉进去,熬成肉粥。

如果能够长期坚持在晚上喝粥那么减肥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再配合运动的话,瘦下来妥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