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减肥见效快 盘点3大效果好的有氧运动

2015/9/30 17:00: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不仅能够减肥瘦身,还能够强身健体,对身体大有裨益。因此,还是去运动吧。下面给美眉们介绍三大有氧运动方式,让你在运动中更快地瘦身成功。

即便是不胖的美眉也想着减肥,让自己更加瘦,能够驾驭更多好看的衣服。这个时候,选择减肥方式就成了难题,节食、运动、健身、抽脂,这么多减肥方式到底选择哪种最好呢?

小编想要告诉大家,其实最好的还是去运动,千万不要怕累,哪有这么好的不用花费气力就能够成功瘦身而且没有副作用的事情呢?其实运动减肥是减肥效果最快,副作用最小的减肥途径,不仅能够减肥瘦身,还能够强身健体,对身体大有裨益。因此,还是去运动吧。下面给美眉们介绍三大有氧运动方式,让你在运动中更快地瘦身成功。

第一、慢跑瘦身法

慢跑是一项很适合体能低,运动量少的人,能够提高身体对运动的适应,接受运动的频率和节奏。它的优点在于能够很大程度上锻炼心肺功能,加快速度之后会运动量较大,但是强度不会太猛烈,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

方法:运动前需要做准备热身活动。要注意有节奏的呼吸

运动量:每天以20分钟到40分钟为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