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减肥效果佳 盘点减肥效果好的运动项目

2015/9/27 11:2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减肥
减肥是很多美眉关注的主题。在运动减肥中的途中,很多美眉可能会比较迷茫,这么多的运动项目,到底应该选择哪个呢?到底哪些运动项目的减肥效果更好呢?

减肥是很多美眉关注的主题,甚至已经成为了很多胖美眉的一大“事业”。减肥的方式有很多,包括药物减肥、食物减肥、运动减肥针灸减肥等等,在这些减肥方式中,最受美眉喜爱,也是公认最为健康、效果最好的方式就是运动减肥啦。运动减肥是指通过运动的方式,使身体发热,消耗热量之后进一步消耗多余脂肪,运动减肥是很多减肥专家推崇的,它不仅可以减肥,也可以塑身美体,让身材更瘦,线条更美。

在运动减肥中,很多美眉可能会比较迷茫,这么多的运动项目,到底应该选择哪个呢?到底哪些运动项目的减肥效果更好呢?

No.1:慢跑

很多减肥人士都属于胖美眉的类型,体形较胖,多余脂肪较多。因此,这类美眉平时运动量普遍较少,而慢跑是一项非常适合刚刚运动,体能基础较弱的美眉们。慢跑能够协调全身的部位,带动整个身体往前跑。

No.2:普拉提

普拉提是以德国人约瑟夫·休伯特斯·普拉提的姓氏命名的一种运动方式和技能。普拉提如此受欢迎也是有原因,有根据的。因为,普拉提能够锻炼人体深层的肌肉,是一项需要配合正确的呼吸方法进行的一项运动,能够协调全身。普拉提需要遵循六大原则,即专注、控制、轴心、呼吸、准确、流畅。普拉提是一种刚柔并济的运动,能够伸展肌肉线条,以其优异出色的效果吸引了大批的追求者,甚至包括许多的明星

No.3:游泳

游泳是一项很受欢迎的运动项目,受到了很多减肥人士的追捧。而且游泳也是一项趣味性较强、比较简单的运动,很多人都喜欢游泳。游泳的时候需要运用到身体很多个部位,包括手、腿、腰等等,特别需要手和腿部的联合用力,因此特别能够瘦腿,很多人都表示游泳之后,瘦腿效果特别的好。

其实游泳还有一个优点,在水的冲击下,身体的线条会变得更加的柔和、美丽,因此即便是不需要减肥的美眉也可以通过游泳的方式来塑身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