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减肥成效大 推荐N个高效运动项目

2015/9/30 10:3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减肥
意识到想要变美,变健康,就必须减肥的人们,也积极地涌入了运动减肥的行列中,通过运动,通过挥洒汗水来达到强身健体、减肥瘦身的效果。哪些运动项目的减肥效果显著呢?

作为全世界第二大肥胖国家,中国人的减肥事业已经刻不容缓了。而意识到想要变美,变健康,就必须减肥的人们,也积极地涌入了运动减肥的行列中,通过运动,通过挥洒汗水来达到强身健体、减肥瘦身的效果。
那么,哪些运动项目的减肥效果显著呢?跟小编来看看吧!
No.1:游泳
游泳是一项非常捧的减肥运动,可以快速减肥并且不反弹,不过坚持起着决定性作用。因为小编亲历,其实游泳是非常费力,非常累的,很快就会消耗掉力气,让你全身无力。虽然很累,但是游泳也有非常不错的减肥效果,因为人在水中运动需要消耗更多热量,只要每次游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消耗体内大量热量,起到减肥效果,而且不易反弹。
No.2:跳绳
很多小孩子都喜欢玩跳绳,虽然看着很快乐,但是跳绳是一项非常耗力的运动。但是效果好,所以平时要多跳跳绳。跳绳也是具有减肥效果的有氧运动,只需要一小块空地就可以进行了。它可以快速有效的减掉体重,只要坚持就不怕会有反弹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