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已成国民事业 盘点运动减肥的注意事项

2015/9/29 18:54: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减肥
减肥方式有很多,最为健康,的就是运动减肥了。运动减肥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掌握这些小窍门能够让你的运动减肥更加快速,更加健康。来看看吧!

根据研究表明,全球有三分之一的人属于肥胖人士,而中国已经成为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肥胖国,肥胖人士高达4600万。而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已经不局限于肥胖人士了,一旦自己有多余的肉就会觉得要减肥了,减肥已经成为一项上至老父,下至小二都在进行的国民事业。

减肥方式有很多,最为健康,最受欢迎的就是运动减肥了。运动减肥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掌握这些小窍门能够让你的运动减肥更加快速,更加健康。来看看吧!

第一、运动要有多样性

每次运动都选择同一种运动方式未免太过枯燥和单调,而且这会影响减肥的效果,让你运动所燃烧的脂肪一次比一次少,这也是为何每次运动都是前期效果比较好的原因。小编建议大家,运动方式要经常换着来,要有多样性。每种运动方式锻炼的部位不同,定期变换,这样才能让你更加匀称地减肥成功。

第二、运动前营养要补充好

运动会消耗很多的热量和脂肪,这就需要给身体补充足够的营养,才能保证运动中不会因运动量大而导致身体不适。蛋白质能够瞬间提高身体的活力,如果在锻炼前吃一份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能够让你的减肥更有活力,更加持久,让你消耗更多的脂肪。高蛋白质的食物有很多,比如鸡蛋、芝麻、核桃仁等,都是运动人士不错的选择。

要注意,吃的时间要距离运动开始时间至少一个小时,才不会造成胃负担过重,影响运动,

第三、运动前热身不可少

热身是运动减肥中一个很关键的过程,大部分的肥胖人士身体素质并不好,如果突然进行高强度的运动会导致心律不齐、呼吸异常等等现象,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在运动之前一定要热身。热身以快走或者弹跳、热身操为宜,很多学生操都是不错的热身方式。

第四、.健康合理饮食

对于减肥人士来说,即便是选择了运动减肥也要注意饮食,这是很重要的。很多油腻、辛辣、高脂肪的东西的确要少吃。但是也不能完成不吃。肉类富含丰富的蛋白质,是维持人体健康的必需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