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8天断食排毒法是怎样的 你也尝试过吗

2017/12/15 10:4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减肥方法可谓是五花八门,不同的人根据自己的需求会选择不同的减肥方法。在众多减肥方法中有一种是效果是非常好的,那就是28天断食排毒法,下面就来详细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28天断食排毒法很多人都体验过,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很多断食方法都是伤害身体的。如果没有了好身体基础,即便是再瘦也是得不偿失的。所以,即便是减肥也一定要选择比较健康的方法。今天就来教大家一种健康的28天断食排毒法,让你能够轻松变瘦,而且健康没有什么不适感。这个方法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tag2016

所谓断食就是吃少量的东西甚至是不吃东西。人在不吃东西的状态下,身体摄入的热量基本为O,这个时候日常生理所需的热量都会由身体脂肪分解得到,脂肪被消耗了,自然能够让你的身体快速瘦下去。这也是28天断食法减肥的原理。

人在空腹的状态下还能排毒,人的肠道是有很长的,里面有非常多的毒素,它不会一天排出来,所以需要经过长时间空腹状态,才能让肠道里挤压的毒素排出体外。28天断食法并不是完全不吃东西,而是吃很少的东西,这样才是健康的减肥方法,不让会你的身体被拖垮。你可以早上的时候吃一点蔬菜沙拉,这样可以补充维生素。

来源:站酷

中午的时候可以适当吃一点含糖的水果,将水果和蔬菜混合在一起做成沙拉是比较好的。注意要尽量少吃,只要不感觉到饿就尽量不要吃,这样减肥效果才会比较好。

28天断食减肥法可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5天,在这5天内尽量只吃一点沙拉,越少越好。第二阶段10天,减少食量,吃更少的东西,进行适当的运动。第三个阶段就是剩下的13天,只喝水不吃东西。这样坚持28天,你会发现你瘦了20斤以上,而且皮肤光滑,体内没有毒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