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慢跑减肥法 塑造完美身形

2017/6/17 14:37: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减肥慢跑减肥技巧总结
慢跑是一种可以愉悦身心、减肥减脂的运动项目之一。不少人通过慢跑的长期坚持,有了显而易见的收获,减去了身体多余的肥肉,塑造出完美的身形,赢得了人们的艳羡。

有的人对于自己的体型显得不够有耐心,经常会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日益发胖的身体而叹气。若是为了避免肥胖引起一些不必要的尴尬,为何不下定决心减肥呢?或许有人迟迟没有行动,是还没找到最合适的方法,但是,现在可以说,慢跑具有显著减肥效果。

慢跑是相对快跑而言的,既没必要追求多快的速度,又不需要讲究所谓的跑三步、呼吸一次。而且慢跑还可以在放松自己身心的同时,获得不错的减肥效果。其实,慢跑最好的速度大约控制在每分钟一百米左右就好,千万不要贪多导致丢掉慢跑的疗效。

如果是真正意义上的慢跑,装备也需要专业化。首先就是穿着方面了,一定要运动休闲装,弹性好一点才会让自己迈得开步子,才会让自己完全沉浸在运动减肥中。只有全心全意去做某一件事,最终才会有所收获,良好的装备是慢跑成功的一半。

慢跑过程中虽然没有百米冲刺那样激烈,但是也要调整好自己的呼吸,更何况本身慢跑就不是瞬间消耗大量能量的运动。慢跑重在坚持,一般来说,一次性慢跑三千米或者是半个小时都可以使身体达到最佳的状态,唤醒自身潜力,塑造完美身形。

还有的人会特别在意跑步的时间问题,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因为晨跑与夜跑效果都是大同小异的。只不过,早晨空气质量相对晚间来说,会优质一点,还会为一整天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夜跑的话,会将一整天的劳累通过跑步的方式释放出来,舒缓身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