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减肥法 ”3要3不要“原则助你健康减肥

2015/6/18 15:45:54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减肥的正确方法让你事半功倍。跑步减肥方法是一直以来都是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但还是有很多人没有收到好的减肥效果。慢跑减肥的3要3不要原则,帮助我们快速减肥

跑步减肥是最为廉价的减肥方法,同样也是最为珍贵的减肥方法,慢跑减肥的正确方法正确跑步减肥方法让你事半功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慢跑减肥的3要3不要原则,帮助我们快速减肥吧!
慢跑减肥的正确方法让你事半功倍。跑步减肥方法是一直以来都是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但还是有很多人没有收到好的减肥效果。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正确跑步减肥,只要大家牢记下面3要3不要原则,你就一定能跑出好身材。
三要原则一:先做拉伸运动
很多人跑步之前都不会做拉伸运动。这很不利于减肥哦。要知道,你体内的能源分为快速能源和储备能源两种。只有当快速能源消耗得差不多的时候,你体内的储备能源“脂肪”才会开始燃烧。就是说,如果体能不太好,甚至有可能你已经跑累了,脂肪还没开始消耗。所以,想要有效地跑步瘦身,应该在跑步前先做些拉伸运动或放松运动,一方面可以热身、防止受伤,另一方面可以先消耗一部分糖源,这样接下来再跑步,脂肪的燃烧效率能大大提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