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是怎么形成的 如何快速消除身体皱纹

2017/5/9 19:57:16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造成肥胖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暴饮暴食,运动或者舞蹈员突然停止训练或者是疾病造成肥胖。而伴随肥胖造成的不良影响有很多,最显而易见的影响就是肥胖纹的产生。

其实并不是每一个肥胖的人都会有肥胖纹的,肥胖纹一般都是伴随着短时间快速肥胖产生的。有的肥胖纹比较特殊,比如说一些怀孕妈妈的肚子,就会因为孩子生长过快,肚子快速变大,产生了肥胖纹。其实是因为原本自己的皮肤大小是均匀的,但是因为内部体积突然快速膨胀,让皮肤产生拉扯,出现了皮肤不均匀的情况。

肥胖纹产生的原理和气球一样,气球在没有吹的时候,它是均匀的,但是充入气球以后,外层被拉伸,变得不均匀。

而且,肥胖纹是很难自行消除的。即使是你在迅速发胖后又快速减肥瘦身,肥胖纹也不会随之消失。那么,这些难看的肥胖纹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快速消除?消除肥胖纹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能着急,同时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完全复原的时间也会不一样。

肥胖纹其实是一种特殊的疤纹,而且是大部分人可以痊愈的疤痕,不同的只是时间长短不一样。肥胖纹可以使用一些痊愈疤痕的药物来治疗,但是俗话还是说,是药三分毒,对身体和皮肤都不是特别的好。最好的还是使用一些护肤品和天然的食物来消除肥胖纹。

肥胖纹需要恢复,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加快恢复速度。推荐每天使用柠檬精油擦拭有肥胖纹的地方,大概坚持两个月,肥胖纹就会渐渐消失。但是柠檬精油最好不要再白天擦拭,在晚上太阳落山后再使用防止变黑。【伊秀原创为仅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