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肥胖纹是怎么形成的 找对原因是关键

2017/4/18 11:02:20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纹是怎么形成的
对于肥胖纹这个词,许多人都会觉得这是过度肥胖的人才会有的问题。这种看法不能说不对,但是是比较片面的。导致它的出现,主要原因是爆肥以及暴瘦综合作用。

从字面意思来看,肥胖纹绝对和肥胖脱不了干系。确实,从医学角度来看,过度肥胖就是导致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因为皮肤虽然具有一定的延展性,瘦一点或者胖一点对于皮肤来说都不会造成太大的压力。但是如果在较短的时间内突然爆肥,超过了皮肤的弹性范围,那么真皮的弹力纤维就很有可能被拉断,从而形成这种看起来不太美观的纹路。

但是皮肤的延展性是因人而异的,有大有小之分,并不是每个人在爆肥之后都会出现肥胖纹。不过如果先后经历爆肥和暴瘦这两个极端的过程,那么长肥胖纹的几率则会大大提高。至于原因,理解起来也非常的简单。就拿气球来做比喻,当你把一个气球吹到最大的时候,再立马把气放掉,气球的表面就会留下许多皱褶。人类皮肤的反应就和气球这种情况相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