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肥胖纹是怎么形成的 找对原因是关键

2017/4/18 11:02:20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纹是怎么形成的
对于肥胖纹这个词,许多人都会觉得这是过度肥胖的人才会有的问题。这种看法不能说不对,但是是比较片面的。导致它的出现,主要原因是爆肥以及暴瘦综合作用。

除了上面提到的两个主要原因,如果长期服用糖皮质类固醇激素,或者患有糖尿病,也有可能使皮肤出现这种相似的纹路。肥胖纹虽然不痛不痒,但是如果长在腿上,手臂和腰这些地方,是非常影响美观的。还好,有一些方法可以改善这个问题,比如在洗澡的时候搭配使用身体磨砂膏,再加入几滴精油,长期坚持便可以使其变淡。

使用激光去除是见效最快的方法,不过并不能够确保彻底去除,并且安全性也有待考证。所以最保守最安全的方法,还是使用磨砂膏。并且保证每天有足够的睡眠和适量的运动,也有助于改善肥胖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