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是怎么形成的 几点原理让你清楚知道

2017/5/13 10:42:17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体积增加过快,超过皮肤的延长速度,真皮的弹力纤维被拉断,从而形成这种纹就是肥胖纹。肥胖纹并不可怕,想要预防和消除得先知道它的形成原理。

肥胖纹是会出现在我们身体某些部位的一些条纹。如果说我们的手臂肚子或者大腿上有肥胖纹,穿短袖或者短裤的时候就很不好看的,皮肤会看起来有褶皱一样,别人还以为年纪多大呢。因此,很多人都想方设法的要把身体的肥胖纹去掉。要想知道怎么预防和去除,肯定得先知道这肥胖纹是怎么来的。

肥胖纹,从名字看,顾名思义就是因为肥胖而产生的。长得胖的人们的皮下有大量、过多的脂肪,因为脂肪的堆积使得表皮拉伸开来,当他们利用健身、跑步等机械性的运动或者疯狂节食减肥使皮下脂肪剧烈燃烧而剧减后,表皮的伸缩速度一般来说会比脂肪的增减速度慢很多,因此就出现了脂肪消失了,表皮还未收缩平复,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松弛的皮肤。

随着时间的变化,松弛的表皮肤尽管在收缩,但是长出来的表皮脂肪并不能像皮下脂肪一样消失,因此表皮肤一点一点连在一起就形成了一条一条的纹路,就是我们所谓的肥胖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