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跆拳道自学 几步教会怎么自学

2017/4/19 10:27:14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跆拳道自学
跆拳道是一项很注重礼仪以及自身品德休养的体育项目。要自学跆拳道,首先要从了解跆拳道开始。学习并且坚持跆拳道的精神,才能更好地学习跆拳道这个项目。

跆拳道练习是有按等级划分的。不同的等级学习的内容,练习的技术不一样。技术程度、运用技巧等不断提高,你的等级、带位也就会不断提高。一开始接触跆拳道,先从个人的礼仪休养开始。个人品行过关了,就可以入门了,就可以获得白带。白带的练习是基础,从白带开始慢慢了解学习跆拳道知识。把跆拳道精神融会贯通了,自学起来也就容易了。

跆拳道精神归为12个字,这是每个跆拳道练习者都必须记住的: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而跆拳道最注重的就是礼仪,也就是说在把自身技术提升的前提,必须得有个人品德休养。学会以礼待人,尊重对手。每次练习都应穿好完整的道服,这也是对跆拳道的尊重。一开始练习要循序渐进,不要急于求成。练习动作之前,要先热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