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影脚练习方法多 快来看跆拳道自学

2017/4/7 10:02:12 作者:YUr-z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跆拳道自学
很多朋友都应该看到一部电视剧,至于具体名字我已经忘记了,但是里面就是以跆拳道为主,相信看过的朋友们都有一种想要学习跆拳道的冲动吧,下面带大家自学跆拳道。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跆拳道自学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腿法,跆拳道中踢腿的动作比较多,大家如果想要让自己的腿踢起来更加灵活,并且踢的动作协调,我们常说的柔韧练习是必不可少的部分,所以说自学跆拳道第一招压腿,也是俗称的压筋。

自学跆拳道的第二点就是要训练自己的跆拳道腿法是否规范,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基本腿法的规范程度了,一般来说常见的腿法有弹踢,还有横踢,下劈肯定是有的,侧踢也有,后踢也是比较常见的。在练习这些基本腿法的时候,不要关注你踢了多少下,要关注你踢的怎么样。

需要提醒大家一下,在练习的过程中,速度慢不要紧习,一定要让自己的动作规范起来,有条件可以对着镜子练习,其实基本腿法的练习并不是关键,关键就在于你的动作是什么样子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