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懒人瘦腿按摩器  正确使用方法

2017/12/14 11:07: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刚刚在上海结束的大秀让许多人为之倾倒,那一双双又长又直的大腿不仅让男性垂涎欲滴,就连女生看了都禁不住称赞。其实啊,大家不用羡慕,让我来教你如何美腿。

一双笔直修长的大腿可能是小仙女们的毕生追求了,可是,天生丽质并非每一个人的幸运,先天不那么完美的我们该如何逆转劣势修炼成纤细铅笔腿呢?小仙女们往下看。

瘦腿按摩器。很多小仙女拿到手之后乱按摩一通,非但没有效果还把自己的皮肤弄得松弛,得不偿失。那么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怎样的呢?

1、涂抹精油。有了精油的润滑作用让皮肤不再直接接触按摩器,有效预防皮肤松弛。在结束按摩之后可以用保鲜模绑住腿部,加速血液循环,瘦腿效果更加明显。

2、从下至上,从上至下。这么说,好像把大家搞糊涂了,到底是怎样呢,其实啊,我的意思是,要有规律,每一次按摩都应该是同一个方向。

当然啦,光是按摩器是不够的,加上其他的辅助品瘦腿效果会更好哦。

瘦腿袜,顾名思义,就是瘦腿的袜子,操作很简单,只需要在睡觉的时候美美地穿上就可以了,不需要费任何的力气,睡觉就能美腿。它采用了精细纤维的材质,用帮助你减少水肿重塑腿型。瘦腿袜见效慢,但坚持一定能有效果。

在饮食方面,渴望瘦腿的小仙女们也要注意一下,有些东西不可多吃,比如,巧克力、冰淇淋、冰棍等,一是脂肪含量太高,二是冰冷食物不易促进肠道消化影响吸收。但有些东西确是要多吃的,比如,萝卜,消除水肿非它莫属。

怎样,正确的按摩方法学会了吗?记得还要配上瘦腿袜和萝卜哦。坚持下去,铅笔腿一定属于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