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晒胸潮,欧洲皇室品牌引人围观

2014/7/15 11:16: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美胸已经成为当今社会女性的新时尚,美女们通过美胸展现自己的个性和自信,特别是现在7、8月份的炎夏,总不能在接近40℃的大热天里,穿着两块“大海绵”吧,于是美女们奇招百出,各种时尚的穿着秀出自己美丽而性感的身段使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更加自信!!美女们,如果你以为秀胸只为彰显自己的自信和性感?那就错了!现在网络还流行晒胸活动,只要秀出自己满意的胸部(在不违反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就可以有机会获得一套价值千元的欧洲名牌内衣噢,来!!现在小编现在就带姐妹们一探这个活动的究竟!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其实网络晒胸已经不是一次在进行,晒胸活动可谓是一次又一次地挑动起网友的神经,每一次的晒胸活动都引来万人参与和讨论。只是这次的活动奖品实在诱人,吸引了众多网民参与和围观,这次的活动叫“胸照换胸罩”,一听名称就觉得很有趣味,晒胸可以换胸罩,这太好了,这不是给我们广大的女屌们发高温福利么?哈哈,所以活动没上线几天就在网络世界引发了新一轮晒胸热潮,根据这次活动发起方的要求,只要女性敢于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自己的胸部照片(不涉及违规内容),就能换取一套名贵的品牌内衣,每天都送!是名贵内衣啊!!!价值上千元一套!!女生们,听到这样的消息怎么可以不动心,马立解开你的上衣,勇敢秀上一把吧!!

    在这么诱人的福利“引诱”下,该活动上线短短几天就有很多女性网友参与当中,慷慨解衣,为这热辣的夏天带来一股清凉。晒的人拿奖品开心之余,围观的网友也表示十分支持微博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这次的活动男女老少都积极参与其中,男-!女-!老-!少?---对!!你没有听错!!咱们的男士朋友也抵不住活动的诱惑,晒起了胸照,唉呀,这说到底嘛还不是为了给家里的老婆赢回一套高端内衣,慰劳老婆嘛,男士们真是“出卖色相”而劳苦功高啊!!活动更有机智的辣妈晒出自己宝宝的“胸照”,这可爱的宝宝胸照在众多美女照片中脱颖而出,迅速抓住了网友的眼球,所以说另类“胸照”让整个活动变得老少皆宜,妙趣横生,难怪网友都纷纷围观叫好呀!

    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批胸照,各位网友慢慢欣赏呀!

    唉呀,我的亲!你那么小就长这么性感,你家里人知道么?上面这位小宝宝无疑就是给妈妈“出卖”,既卖萌又卖胸,好吧,好吧,小宝宝辛苦了,小编祝你将来是个大美人,18年后再来秀上一把,这次的奖品还是先给妈妈吧。

    上图这位网友爆乳尺度可算是欧洲标准啊,你这么一晒,叫小编这么一类A杯型怎么有脸拿出来一比呢,好吧好吧,既然这位网友拥有如此自信傲人的“胸器”我等也只能缴械投降了,所以晒胸这玩意儿,还是有能者居之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