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让小腿变细 教你几招减脂小秘诀

2017/12/14 10:53:12 作者:M61-caiz…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小腿对于女生而言是永恒的话题,对于男生也同样重要。小腿过于粗壮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审美体验,在服饰的穿着上也有限制。因此拥有细长的小腿对于很对人是梦寐以求的。

男生不像女生,在减肥瘦腿这件事上会有多么尽心尽力,但瘦小腿的方法还是要科学。很多时候小腿太粗都是因为运动过量、不科学运动以及不好的生活习惯才导致的。例如跑步的时候未做拉伸动作;慢跑的时候长时间未停歇,没有让肌肉得到休息和缓解;运动结束后没有让肌肉充分放松,或是长时间坐着,身体下肢血液流动不循环,也是导致小腿粗的原因。

很多人对运动瘦小腿有误解,认为越运动,腿会越粗,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只要方法得当,就可以将小腿变细,男生也不例外。瘦小腿的方法很多,科学的运动是关键。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适度运动。过度运动会导致肌肉长时间处于紧绷状态得不到放松与休息,久而久之就会变得异常粗壮,所以运动后的放松运动就显得异常重要。

一般运动完后还要对腿部做放松运动,让肌肉尽快得到最大限度的放松,比如可以将脚弯成90度,然后用手按压小腿肌肉,时间大概3分钟,再继续运动。运动完之后可以用热水泡一泡脚,以达到血液流动循环的目的。泡完脚之后还可以做一些小腿的跳动,达到更好的效果。

除了运动,饮食习惯也是很重要的。很多肉类以及淀粉都会加速脂肪的堆积,这样会加大减脂的难度,所以更多还是要吃些水果蔬菜,搭配好营养比例,一些油腻辛辣的食物当然也要远离忌口。相信只要做到这些,瘦小腿就很容易做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