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小腿又快又有效果 这4个方法不容错过

2017/12/14 10: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粗是很多女人都困扰的问题,特别是曾经过度运动的人的困扰。那么怎样瘦小腿肌肉、如何减肌肉型小腿呢?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在日常生活中塑造美腿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

女生的小腿要是长着健硕肌肉看起来是很不协调的,看起来显得很粗鲁,不温柔,这也让美眉们很郁闷,怎么做可以减去小腿的肌肉?这里有简单的方法,能让你的腿变得纤细,让你摆脱腿上的肌肉,一起看看哪一种适合你。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方法1:压腿

这种方法很简单,因此很多人觉得它没有用,其实这个是瘦腿很有效的妙招。在平地上进行更加好,双手撑地,手和肩膀平行,然后一前一后跨开双腿,臀部尽量压下去,有疼痛感的时候就可以起来了,重复多次练习,前后腿轮流交换着做。每跳腿做10次。做动作时,要注意腿尽量伸直。这个动作和劈叉是差不多的。

方法2:脚画圆

坐在椅子上,胸背部挺直,腹部收紧,双腿伸直,脚跟和膝盖并拢,脚跟和地面贴合不动,脚掌慢慢地向左、向右轮流转动。这个动作用的是小腿的力量。

来源:站酷作者:shurkin_son

方法3:腿部伸展

躺在垫子上,眼睛盯着天花板,双腿并拢绷得紧紧的,然后把腿慢慢抬起来向胸部拉近,保持1分钟再放下,然后再靠近,不断重复。每天都这样做,你会发现你的腿部肌肉不见了。

方法4:快走

该方法简单易操作,它可以随时进行。当你走的时候,加快步伐,这样就可以锻炼腿部肌肉。30分钟就可以让脂肪燃烧,达到瘦小腿肌肉的效果。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培养这种快步走路的方式。

有很多方法可以瘦小腿,你应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选择。学习如何着装也可以帮助打造完美身形。大腿粗的女孩穿一条遮住大腿的裙子就可以了。对于小腿强壮的女孩来说,我们建议你穿运动裤和阔脚裤,可以帮你遮住粗壮的小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