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拿乒乓球拍正确姿势 教你打球好方法

2017/11/28 14:3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乒乓球的握拍分为直握拍和横握拍,横握拍和直握拍相比较,横握拍比较简单,直握拍稍微复杂,形成的不同的打法类型和技术风格,下面就握拍方法,进行逐一学习。

还记得乒乓球帅哥张继科吗?这可是小编的喜欢的运动员啊,他的乒乓球帅气造型深刻地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目中,由于这个原因,有许多人开始学起了打乒乓球,乒乓球运动是很好玩的一项运动,而且非常的简单易学,但是许多人在困扰怎样学习拿乒乓球拍,拿乒乓球拍正确姿势的正确姿势是什么?这个是学习乒乓球的起步,也是学习乒乓球的关键,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拿乒乓球拍正确姿势是什么?我们在学习乒乓球时,一般可以是重叠状的打法,就是乒乓球拍的红面为上,大拇指和食指托在红面上,另外三只手指重叠搭在黑面上,这种打法是许多运动员都会常用的,而且相对来说比较简单。

拿乒乓球拍正确姿势还有就是只有食指在乒乓球拍的红面上,然后其他四只手指全部靠在黑面那,这种打法相对第一种打法上是比较难的,适合娴熟一点的乒乓球爱好者学习,不过相对来说,发出来的球会更加的有杀气。

一点打乒乓球基础都没有的朋友们,拿乒乓球拍正确姿势应该选择比较容易掌控的,比如前三只手指托在乒乓球拍的红面上,另外两只搭在黑面上就可以了,这样的打法发球会更加容易发力,适合刚刚学习不会控制球拍的朋友们。

拿乒乓球拍正确姿势是分很多种的,只要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拿球拍方式就可以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学会拿乒乓球拍正确姿势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