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减肥法瘦15斤 美丽身材秀出来

2017/10/16 12:33:13 作者:M61-wu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苹果减肥法,是利用素食主义原理和瘦身餐原理而提炼出来的一种减肥方法。苹果是低热量水果,富含维生素和膳食纤维。膳食纤维有助于清理肠道,达到排毒的效果。

苹果中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新陈代谢,是减肥的必备品。很多明星瘦身的食谱中就有苹果,如韩国歌手IU。IU在出道时还有点婴儿肥,为了拥有一个完美的荧幕形象,开始了她的魔鬼式的苹果红薯减肥历程。每天早餐一个苹果,中午吃红薯,晚上喝一杯牛奶,就再也不吃其他东西。这个减肥方法的效果也非常惊人,在4天内瘦了10斤。

苹果减肥法的要求更严苛一点,每餐只以苹果为食。但小编相信,吃久了苹果也会腻。所以在这里分享几个吃苹果的方法。第一个,苹果红枣汤,将苹果去皮,切块,和红枣一起用清水水开,加入一点点蜂蜜即可,喝这个溏补气有养颜。第二个,苹果沙拉,沙拉酱的热量不高,减肥中的朋友不必忌口。苹果不必削皮,苹果皮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能防衰老。

苹果减肥法对于有些人来说太痛苦,有时候想放纵一下也是可以的。而苹果派就能满足她们的小欲望。首先,将苹果切块,混合蜂蜜打成泥。取一些饺子皮,将苹果泥包进去。然后在饺子皮的面上斜划三道口子。在锅中热一点有,将其放进去,小火进行油炸。炸至金黄色即可,然后用厨房吸油纸吸油,蘸着番茄酱吃,简直美上天。

吃完苹果派后,要记得加倍运动,因为苹果派的卡路里还是有点高的。事实上,减肥还是需要以运动为主,苹果减肥法很难有人坚持下来,而且还伤胃,容易反弹。运动才是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