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完步怎么拉伸小腿图解 这样做又细又长

2017/12/14 11:11: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减肥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减肥方式,可是很多人运动一段时间之后却发现小腿变粗了,如果运动之后不拉伸的话,出现这种情况是非常正常的,下面一起看看这些拉伸方法吧。

很多人都会选择运动减肥,这是一种非常科学而又健康的减肥方式,可是很多姑娘却说,运动一段时间之后,小腿变粗了,这就说明你运动完之后没有好好拉伸你的腿,只要做好拉伸运动,小腿是不会变粗的,以后运动完记得做下面这些拉伤运动哦。

第一种,面向墙壁站立,身体与墙保持一定距离,右脚往后迈一步,左腿屈膝,双臂前伸,手掌心贴墙,然后用力推墙,一定要使右腿处于伸直状态,这样小腿位置会有一种紧绷的感觉,维持这个动作几秒钟,之后两腿交换。

第二种也是需要借助墙壁的,面向墙壁,双手伸直顶住墙壁,伸出左脚靠近墙壁,尽量使脚掌与墙壁贴紧,如果无法贴紧也要缩小角度,之后胳膊肘弯曲,使上半身前倾,此时就会感觉到小腿被拉伸。做完一侧之后,再换另一条腿拉伸。

下一个动作,坐在地上,往侧方向伸出一条腿,另一条腿弯曲,使脚掌靠近大腿位置,然后侧身弯腰下压,尽量使手掌去触碰脚尖,做完一侧之后再换另一侧。

第四个动作,站直身体,双腿并拢直立,然后弯腰用双手去触摸脚尖,刚开始可以用手指触地,如果这样很轻松的话,可以握拳触地,甚至可以手放平,用手掌心触地。

第五个动作,选择一个与腰差不多高的台阶或者栏杆等,将一条腿抬起,使脚落在台阶上,上半身往前下压,如果可能的话,在保持膝盖不弯曲的情况下,使脸尽量接近腿部。

第六个拉伸腿部的动作,首先保持身体直立,然后向侧方迈出一条腿,使脚后跟着地,另一条腿膝盖位置略微弯曲,然后用伸出腿的那一侧的手去触碰脚尖,这样就会感觉小腿后面被拉伸。做完一侧的拉伸之后,再换另一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