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心率达到多少才减肥 带你揭开运动减肥的奥妙

2017/5/18 21:02: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可能都知道,有氧运动是一项很有效的运动,不仅能减肥,还能健身。但很多人却并不知道,我们可以用心率去衡量自己的运动量,问题是应该达到多少心率才能瘦身呢?

通过有氧运动实现自己减肥的目的,这应该是很多健身人士的共识。而我们所能想到的运动项目大概就是慢跑和游泳,这也是所有爱健身的朋友都会选择的两项运动。通过跑步实现瘦身目的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有氧运动会消耗体内大量能量,当能量不足时,就会燃烧脂肪。而减肥的本质就是减脂,只有减去脂肪才能够瘦身,才能够减轻体重。

在很多健身房里面都会有着一种能够计算卡路里的仪器,这种仪器主要是通过记录你运动之后所消耗的能量,告知你之前所做的运动是否有效,能够给人一种直观科学的感受。但能量毕竟不能与脂肪等同,消耗的能量也不一定就是脂肪被燃烧之后所产生的。所以,这种计算方法其实并没有太精准,对我们减肥所起到的用处也并不大。

那么,究竟有没有一种可靠的指标去衡量我们运动的有效性呢?答案是有的,那就是心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