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正的有氧运动心率达到多少才减肥  正确瘦身变美女

2017/3/28 15:12:12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都相当地在意自己的体重,就算她只是微胖的体型。她们每天都会在意一件事--减肥。她们尝试了很多方法,可是为什么还是减不下来?小编现在就来告诉你。

小编认为减肥是一个艰辛的过程,你必须要有很大的毅力与耐心。但是就算很多人具备这种强大的内心,每天坚持,但为什么还是瘦不下来。只有一个原因,你们的减肥方法对了吗。尽管每天坚持运动,但运动方法不对,只会徒劳无功,不仅见不了肥,可能还会出现副作用,甚至长肌肉等“可怕”情况。

首先,冷静下来,听小编徐徐道来。减肥是一个很讲究的活动。首先你得每天坚持运动,没错,依然要运动,但是是“有氧运动”。倘若你每天去田径场冲刺个400米,不出半个月,你会发现你本来还算纤细的腿就真的变大象腿了。在保证每天有氧运动,即慢跑,边跑边呼吸的情况下,你的心跳速度即心率要保持在一个范围内,运动的时间一般为40分钟左右,减肥才是最有效的。

那要把减肥效果达到最高,心率到底要到达多少。进行有氧运动时,平均心率至少要达到个人最大心率的百分之七十。这样保持30分钟左右的运动。然后脂肪就开始燃烧,持续时间越长,脂肪燃烧越多。那这个心率要怎么计算,以25岁为标准吧,一般最大心率为195,所以运动时要保持的心率大概为155左右,这样才是减肥最有效的。对于有氧运动的选择,不一定只有跑步,可以适当地选择骑自行车,游泳,跳绳等都可以。看完小编分析,是不是明白了你的体重为什么一直减不了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