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去除腿毛的方法 让你拥有白净肌肤

2017/12/9 10: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孩子都爱美,所以肯定不想自己的腿上或者是其他部位有浓密的毛发,因为非常影响美观。所以她们想尽一切办法,都要将多余的毛发剃干净,下面就来看看都有些什么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无论什么季节,女孩们都想把大腿露出来,这样看起来性感迷人,但如果自己的腿毛很多怎么办,这样感觉很糟糕。别担心,腿上的毛发很容易可以除掉的。即使在家里也可以很容易做到,在这里向女孩介绍一些简单有效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来源:站酷

第一种方法是剃刀。直接剃毛经济、方便、快速,易操作,是去除腿毛的好方法。就和男人刮胡子一样,不仅方便,而且没有痛苦,什么时候想用都可以。缺点是不会破坏毛囊,它的根仍在那里,所以腿毛很快就会再长,再生的腿毛更黑更粗,这样就要坚持隔几天剃一次了。

第二种方法是用夹子拔,用夹子夹住腿毛连根一起拔掉,这个过程也不会损坏毛囊,所以腿毛要花很长时间才能长出来。然而,缺点是非常痛的,不是人人都可以忍受的。如果处理得不够干净,就会发生毛囊炎。

来源:站酷

第三种方法:脱毛液。脱毛液是通过破坏腿毛结构以达到脱毛。害怕疼痛皮肤又不敏感的人可以使用。但这种方法可以刺激皮肤,经常使用或敏感的皮肤会引起红肿、疼痛,甚至引起皮疹,因此皮肤敏感的人群不要使用。

第四种方法:蜜蜡脱毛,用蜡纸粘到体毛上,一起撕下,简单粗暴,很痛,蜜蜡也会对皮肤造成刺激。

不管你用哪种方法来脱毛,你都应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选择一种适合你的方法,很重要的一点是,要知道上面的脱毛方法是会再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