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天跑两个小时能减肥多少 效果其实因人而异

2017/12/5 10:0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会选择通过跑步来减肥,那么一次跑多久能比较快的看到减肥效果呢?一天跑两个小时到底够不够?这样的问题相信大家都有,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这件事吧。

来源:站酷作者:nokkaew

减肥是一门长期坚持的艺术,也是饮食和运动结合的艺术。在运动方面,很多人第一选择的就是跑步了,那么有很多朋友都在问,一天跑两个小时,一个月可以瘦多少斤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讲一讲这件事。

其实通过跑步减肥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所以不能一概而论,有的体重基数比较大的朋友在初始运动的时候体重会掉得很快,所以月瘦五斤或十斤都是有可能的,而对于体重基数比较小的朋友,因为身体的脂肪不太多,所以瘦的速度也就不会太快,所以可能只会瘦一到两斤。

来源:站酷作者:lzf

那么怎么样才能够让跑步减肥的效果更好呢?首先,选对时间很重要,一般推荐在下午或者傍晚进行运动,因为这个时候身体的各项机能都很不错,能够让你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从而运动的时间也可以得到延长。跑步的时间越长,身体消耗的脂肪也就会越多,因此如果身体情况允许的话尽可能跑久一点,两个小时以上的慢跑是比较理想的。

还有要记住跑步之前要做好热身,以及跑步的姿势要正确,这样才能避免在跑步的过程中损伤我们的膝盖。

来源:站酷

再者,我们都知道减肥其实是通过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入的热量来实现的。所以在进行跑步减肥的运动计划期间,也要控制好饮食,尽量多吃粗粮蔬菜,避免吃入太多高热量的食物。

以上这些只要做好了了,跑步减肥的效果也就会比较明显,祝大家都能减肥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