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坚持做深蹲可以瘦腿吗 这样做轻松甩肉拥有好身材

2017/3/23 10:22:11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可以瘦腿吗
又到了该甩肉的时候了,怎样才能有效地甩掉一个冬天储存的脂肪呢?跑步,做瑜伽,减少饮食?今天来谈谈做深蹲对于瘦腿的效果,帮助你轻松减肥还不长肌肉。

常言道,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眼看着该露肉的夏天就要来了,腿上的肉怎么减呢?很多小伙伴开启了运动模式,其中,深蹲也是很流行的动作,那它能够瘦腿吗?会不会辛苦做了又竹篮打水一场空那个呢?其实,存在即合理,做深蹲不会是无用功,反而,它对我们的小腿有很好的塑型作用,通过不断拉伸腿部肌肉来消耗热量,而且,蹲得越深效果越好,这也正是我们会感觉到更累的原因。

有些小伙伴在抱怨说做了深蹲后有没有瘦腿并不明显,可怕的是居然做出了肌肉--很多人可是宁愿胖一点也不想长成像运动员的那种健壮的腿,难看死了。萝卜腿才是妹子们追求美腿:又直又匀称(据说萝卜腿也是男生最喜欢的腿型哟) 是的,有肌肉的就不是妹子,而是我们所说的女汉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