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枸杞山楂减肥    它的效果如何

2017/11/29 13:17:12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食材,你只要利用得当对身体都是很有好处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荷叶枸杞山楂的功效。荷叶的浸剂和煎剂可扩张血管,清热解暑,有降血压的作用,同时还是减肥的良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也已经成为了一个大问题,很多人都开始被肥胖所困扰,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运动减肥,节食减肥等等。很多减肥方法其实都是运动和其他方法相结合的,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减肥茶减肥,减肥茶的品种也非常多,有很多功效比较强的,其实都是相当于泻药的效果。

今天给大家推荐比较平缓的减肥茶,荷叶枸杞山楂茶可能有些人有喝过,但是大家知道吗,它其实有减肥的功效,枸杞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维生素C还有胡萝卜素等,可以明目清火等,而且它还可以降压去脂肪。

而荷叶大家应该都知道荷叶冬瓜茶是可以减肥的,荷叶里面含有的物质,可以帮助加快血液循环,扩张血管,去热降火,而且可以消脂。山楂就更不用说了,减肥圣品,酸酸甜甜的非常的开胃,同时可以帮助分泌胃液,加快食物的消化,所以很多消化不良的人,都喜欢吃山楂。

这三样东西都是可以减肥的,加在一起效果当然更加不错,所以荷叶枸杞山楂茶完全是有减肥之效果的。在泡的时候,取一定量的荷叶枸杞和山楂,山楂可以少放一点,因为饿吃多了味道会比较酸,然后加入开水冲泡,大概十分钟以后就可以饮用了。

这款茶比较温和,对身体是没有坏处的,完全可以天天饮用,而且还有别的有益的功效。不管是老人,中年人,还是小孩都是可以喝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