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爵士舞基础你会多少 掌握这些准没错

2017/8/27 23:57:17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不少女生在心里都会有一个舞蹈梦,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能够站在舞台上,光芒万丈。但事实上,这种梦只能够做做而已,但是跳舞却是我们能够做的事情。

跳舞是一件让人身心愉悦的事情,我们在舞蹈里,既能放松自己,还能增强自信,所以很多人会把舞蹈发展为自己的业余爱好。舞蹈有很多种类,民族舞、hiphop等等,这些舞种都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但是有些舞种对基本功的要求很高,像民族舞对柔韧性要求很高,那么年龄稍大一点,可能韧带这方面没有那么好,但并不是代表你不能够跳舞。

我们可以选择对韧带要求低一点的爵士舞。爵士舞跳起来性感奔放,同时又是活力四射,它对自身的韧带要求没有那么高,而且不论你是否年轻,都可以去学习爵士舞。要想学习爵士舞,我们就得练习爵士舞基础。这个舞种的基础其实说起来也简单,掌握头部、肩部、胯部的律动,多练习wave,让我们的身体看起来很柔软。

跳舞对体力也是有一定要求的,我们要从平时生活来做起,每天坚持锻炼,没事可以去跑跑步,增强耐力。在练习爵士舞基础之前,我们一定要记住一句话,跳舞之前一定要热身,这样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受伤。

跳舞本身就是一项运动,所以我们在这过程难免会受伤。当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对一些小伤就忽略了,自己应该准备一些必备的药品,以备不时之需。学习爵士舞基础,我们可以自己在网上找一些视频来学习,但尽量还是找一个专业的老师学习比较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