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零食有哪些 常吃不胖让你吃出好身材

2017/6/1 16:27:14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们都喜欢吃零食,然而却又面临着零食吃多身材走形需要减肥的困境。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着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食物,它们可以让你多吃不胖,让你吃出“好身材”!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饱腹感强热量低食物所需要具备的条件。第一点是可以让人产生饱腹感。当我们摄入食物时,正常情况下,是摄入一定的食物量后,才会产生饱腹感。这类食物拥有良好的口感,却会在短时间内让人快速产生饱腹感。摄入的食物量比正常值少,由此会造成一种饱腹的主观感受,从而可以帮助人们减肥。

第二点是该类食物的热量低。热量是脂肪所拥有的一个特点,当我们摄入的热量过多时,就会在体内堆积。堆积不仅会造成人体的不健康,例如上火和排泄不畅,还会造成假性疲劳。假性疲劳会导致人们不喜欢运动,并加长睡眠,从而成为人们体重增长的一个因素。热量低的食物不会造成身体的不适,还可以帮助人们减肥。

了解了这这类食物所具备的条件后,接下来我们再来了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饱腹感强热量低的事物的种类有哪些。

第一类是坚果类。这里的坚果是经过干燥处理的,而不是经过油炸处理的。油炸过的坚果,热量比较高,不适宜多吃以及进行减肥。干燥的坚果类,本身含有十分丰富的微量元素,自身蕴含的热量比较低,十分适宜爱吃零食又正在进行减肥的女性。常见的坚果种类有核桃、夏威夷果以及碧根果。

第二类是梅子类。梅子类既可以是咸的梅子类,也可以是干燥的梅子类,还可以是甜的梅子类。梅子类由于处理方法的不同,口味也富于变化。这一类的零食,女性不必担心使用过多会导致肥胖。梅子本身就具有特有物质,可以促进人体的消化,从而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女性们减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