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零食有哪些 这几种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7/5/18 17:52: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时一定要吃一些饱腹感比较强的食物,这样可以保证自己在减肥期间不会经常饿肚子,对身体也很有好处。接下来就介绍几种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零食,可以在减肥期间解馋。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六种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零食,这些零食都是一些比较常见的食物。可以帮助一些减肥中的人起到一些事半功倍的效果,赶快看一下吧。

第一种就是坚果,很多少食多餐减肥方法都会选择坚果吃,这种零食热量并不会很高,而且吃起来口感也非常好。更重要的是,饱腹感比较强。

第二种食物是燕麦片,燕麦片也是一种比较神奇的食物,可以说是五谷杂粮中的一种,早餐可以选择燕麦粥当做代餐食物来使用,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做法。

第三种食物是玉米,很多人都喜欢吃玉米,但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玉米其实是一种脂肪含量不高而且饱腹感很强的一种食物,女生吃一个玉米就可以当做晚餐,这样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第四种食物是紫薯,紫薯也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物,早餐可以吃紫薯,而且紫薯对于便秘也有很好的缓解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