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零食  让你无忧尽饱口福

2017/5/5 16:37: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女生而言,零食是抗拒不了的诱惑。女生对零食往往爱恨交加,既想吃又怕发胖。但饱腹感强低热量零食巧妙解决了女生的矛盾心理,既让我们饱口福,又不用过度担心发胖问题。

减肥,要迈得开腿、管得住嘴。但对于很多上班族或者不爱运动的人而言,没办法花太多时间在运动上。在这时,管住嘴就尤其重要了。怎样既满足我们的口腹之欲,又能轻松减肥呢?推荐几款低热量饱腹感强的零食,让你边吃边减肥。

酸奶是一种很好的低热量减肥零食,酸奶中富含蛋白质和钙元素以及大量乳酸菌,补充营养的同时刺激肠胃,加速消化。饭前一杯酸奶,会带给人饱腹感,从而减少正餐进食。

爆米花是低能量高密度的食物,3杯爆米花的摄入的热量,仅仅只有土豆片的四分之一。爆米花在胃里占空间大,吃了之后会觉得很饱,但本身摄入卡路里并不高。

魔芋果冻中的魔芋素不能被人体分解,所以就不能被身体作为能量利用。更神奇的是,它会遇水膨胀,使人产生一定的饱腹感。

板栗含有的碳水化合物量比较高,且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多种维生素,板栗煮熟后食用饱腹感比较强。不建议生吃,数量过多容易闹肚子。

黑咖啡主要是水,几乎不含有热量和脂肪,因此又被称为“零脂肪里饮料”。虽不耐饿,但水分多饱腹感强。

全麦纤维饼干,富含纤维,有利于肠胃蠕动,加速消化,而且不易发胖;特别适合上班族和学生党。

许多水果低热量强饱腹感,比如苹果、哈密瓜、雪梨等,特别是苹果。饭前吃苹果,苹果中的果胶会增加人体的饱腹感;把苹果作为正餐的一部分,会增加这一餐的饱腹感,同时苹果热量远远低于其他水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