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些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零食大推荐 不节食也能瘦

2017/5/3 19:32:15 作者:YUm-l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来了,减肥可是现在美眉们最关心的一件事儿。谁都希望夏天能够穿上美美的衣服,展现自己更美的一面,但是对于现在吃货美眉来说,节食减肥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儿。

饮食控制对于正在减肥的女士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关键。在每天进行大量运动之后肚子真的很空虚。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食物来帮我填饱肚子。但是我们正在减肥,吃什么食物比较好呢?比如说高蛋白的食物,研究表明高蛋白食物更容易产生饱腹感。哪些食物富含高蛋白呢?比如说豆类,蛋奶类,海鲜类等等都是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

我们经常说喝水都能喝饱了,确实水分也容易让我们产生饱腹感,但是随分营养不高也不能解馋呀。所以我们可以多使用含水量高的果蔬。比如说苹果,苹果中含有果胶和果酸,果胶能让消化吸收的速度减慢,果酸能加速新成代谢。又比如说黄瓜和西红柿也是我们可以经常食用又低热量的食物。纤维含量高的食物也是我们减肥的好伙伴哦。

膳食纤维能够促使肠胃蠕动,并且适量富含纤维的食物之后会有明显的饱腹感,能够长时间维持这样也不会轻易感到饿,想吃东西。像我们如果平时忍不住想吃零嘴,我们可以用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物来满足自己的嘴,比如说坚果,鱼肉,谷物等等。

还有我们平时都觉得吃了会长肉的薯类也是我们可以食用的,因为薯类中含有丰富的抗性淀粉。这种淀粉能让我们容易产生饱腹感也能够长久的保持这种感觉。又比如说燕麦中含有一种特殊的填充纤,吃了燕麦之后能够让我们长时间感受不到饥饿,是我们减肥必备的食物之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