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多久能练出来 一个方法今夏练就马甲线

2015/5/5 16:54:33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今,性感的新标准莫过于明星们都在追求的“马甲线”,比起“大胸长腿”,马甲线是无论胖瘦都能通过运动和饮食拥有的。夏季正是穿露腰上衣的季节,快快行动起来吧!

现今,性感的新标准莫过于明星们都在追求的“马甲线”,比起“大胸长腿”,马甲线是无论胖瘦都能通过运动和饮食拥有的。夏季正是穿露腰上衣的季节,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夏天已到,快快行动起来吧!
正确运动是致胜关键
准备一套喜欢的运动装和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它能更好地帮助你运动。保存一张健美的马甲线图片,然后朝着这个方向,动起来吧!
马甲线的关键在于体脂含量要低,尤其是腹部的脂肪含量一定要先减下去,当体脂率低于20%的时候,马甲线就会出现!建议每周至少三次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先减少皮下脂肪厚度,再配合局部肌肉雕塑运动,强化腹肌线条。
锻炼腹部的方法有很多,然而贵在坚持,以下的运动都简单易行,坚持下来,马甲线不是梦想!
1、蜷腹起身
平躺,大小腿呈90度,双腿平放在地面上。从肩部开始,利用腹肌的力量慢慢抬起上身,停顿在腹肌收缩最难受的位置即可。慢慢放下,同样要利用腹肌的力量有控制的放下,不要让肩着地。配合呼吸,上下都匀速控制,初级可以10个一组,做3组,有一定基础后可以1组20~50个不定,再根据需要做3~5组。
2、坐姿负重转体
坐在椅子上,下背保持平直,徒手或负重都可以,身体有控制地快速轮转换体。保持腹肌和背肌用力,坚持一分钟,注意身体左右平衡,不要为了追求速度而松散地转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