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如何减肥 少吃多动让你轻松告别大肚腩

2017/10/10 9:1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有肥胖症的上班族们来说,他们永远都是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只会去想象,却不想去实践。请问不运动的你有什么理由和你的赘肉说拜拜?

来源:站酷作者:Undrey

当你还是一名学生的时候,你从来没有为自己的身材感到困扰过。因为你有足够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消耗自己体内剩余的能量。何况那时候的你正处于长身体的时机,肌体也需要更多的能量来维持正常运作。

当你从一名学生变为一名职场中的人士时,可能各种身体问题就会慢慢开始涌现。你会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居然出现了大肚腩,以前买的裤子现在硬塞也塞不进去了。因此,在上班的你可能目前关心的话题就是我到底该如何减肥。本文今天就来教你几招,只要坚持,相信很快就会有成效。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一、饮食类

上班族的你,因为工作忙的缘故,可能没有更多的时间自己在家做饭。这时候你一般的选择要么就是叫外卖,要么就是选择在公司的食堂对付一日三餐。然而,一般在外面吃饭,不是多油就是多盐,为了增加其口感,可能还放了很多对人体而言没什么作用的调料品。

来源:站酷

你每天都是在这样的高油脂,高盐量的伙食中度过,然后一坐就是一整天,这样的你不长胖才怪!因此,更为妥当的选择就是闲暇时自己开火做饭,忙碌时点外卖也选择清淡的菜品,那些红烧肉类菜品拒绝进入菜单。

二、运动类

不要说什么你没有时间,你很累之类的言辞,这样的你只是在找借口而已。你如果真正的想要减肥,每天提前30分钟起床,慢跑进行20分钟左右,花10分钟冲凉,换来的不仅仅是精神状态饱满,而且身上的赘肉也会慢慢消失,转而变成更坚实的肌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