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如何减肥 请不要盲目做选择

2017/10/4 15:09: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他们的工作都很辛苦,感觉很累,也很少时间去照顾自己,所以他们大多数都是通过吃快餐解决自己的三餐。但是这些快餐很容易让他们发胖。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或者说在他们的观念里都会认为,上班族应该没多少人是胖的吧。但是,这种想法无疑是错误的。如今说要减肥的正好大多数都是上班族,不用疑惑,当你了解了他们的生活之后,你就觉得不足为怪了。现在的上班族,基本上每个人都顶着多方的压力坚持上班,也正因为如此吧,他们是非常需要释压的人群。

来源:站酷作者:ViChizh

而提高释压,大家都听说过“化悲愤为食欲”。上班族压力大,但是他们依然很多人都会在下班之后约上同事约上好友去下馆子,吃很多想吃的东西,无论那些食物是否为高脂食物,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物理需要更是精神需要。他们每天都要那么辛苦的工作,把自己交给了工作,其实他们的心里多么难受不一定有人能理解,所以下班后会有人暴饮暴食。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但是上班族吃了容易致胖食物之后,他们又没有时间去锻炼,长此以往身体一日胖过一日。再加上他们上班的时候几乎的都是整天坐着,根本就没有运动过,这样就更是容易发胖了。可是终归来说,外在形象对上班族来说还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如何自己瘦下来也是一刻不可耽误的大事。然后,追根溯源是解决问题轻松简便又明智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所以,上班族减肥可以从自己变胖的原因上着手,而不是盲目的听从网上五花八门的减肥办法。节制食欲荤素搭配再加上健身,即便你没有时间去健身房,那么也请你用部分或者全程的步行去上下楼梯代替搭乘电梯。喝咖啡的时候不要大量加奶糖,平时可以在家煲一些清理肠胃的汤药,这样可以帮助你减掉脂肪。

然后不上班的时候,不要把这难能可贵的时间全部浪费在软榻上,多出去走走散散心解解压。可以是去骑行,可以是登山,可以是游泳,反正能带给你一定运动量的都不妨去做。如果你做不到,也可以看搞笑类的电视剧综艺等,或者看看书,听听歌曲,这些可以作为你的精神食粮,支撑你的意志。如此就不要通过暴饮暴食缓解心情了。自然而然,也不会变胖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