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如何减肥 养成几个小习惯保证瘦

2017/9/30 17:37:16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无非就是运动和控制饮食,但对于上班族的美女们来说,坚持运动和健康饮食两者都难做到,上班族怎么减肥又快又有效呢?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几个上班族瘦身小妙招。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减肥的话题在现如今是非常热门的,而减肥无非就是我们所说的管得住嘴迈得开腿,也就是饮食和运动两个方面,无论是哪个减肥者,都离不开这二者,而且网上一些减肥达人的建议和经验一般都是来自这两方面,这二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让不少人半途而废。

现如今上班族的职业病问题越来越突出,尤其是肥胖问题,上班族因为长期坐着,而且经常加班吃外卖,脂肪自然就积聚起来了,而且久坐会让脂肪储存在肚子,腹部的脂肪是很难减掉的,需要极大的毅力和耐力才能摆脱。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那么上班族也会抱怨,因为除了上班,根本没有时间内进行减肥,就是睡眠时间也是逐渐减少,因此就会把肥胖原因推脱到忙碌的工作上,其实只要你有足够的毅力去进行减肥,无论你多忙,你都可以挤出时间来进行锻炼。

来源:站酷作者:TijanaM

例如在上下班的时候,可以把搭电梯替代为爬楼梯,爬楼梯可以帮助锻炼腿部和臀部,还可以提臀并瘦腿,如果楼层不高,还不如把等待电梯的时间用来锻炼,何乐为不为呢?

在公司应当储备一些低脂肪的零食,工作会让人消耗大量的能量,让人产生饥饿感,所以为了避免正餐吃得太多而导致肥胖,可以在餐前吃一些低脂的零食,例如全麦饼干,水果酸奶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而正餐选择自己带饭是很好的习惯,因为长期食用外卖和快餐,所产生的脂肪量是非常多的,要控制自己一天摄入的热量,自己自行搭配并烹饪是很好的做法。

多喝水能够帮助排毒和减肥,所以上班族要时刻保证自己的水杯中有水,而且还要放在自己随处可见的地方,随时饮用,养成多喝水的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