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减肥计划 让工作与瘦身兼得

2017/10/7 18:3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多数的白领都会在办公室度过一整天的时光,而且,他们必须要坐在椅子上完成上级交给自己的任务。其实,在外人看来,坐着办公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殊不知它还有弊端。

大多数的白领需要在办公室内坐着完成上级交给自己的任务,很多人觉得只要是坐着办公就是很好的。但是,他们却不知道,一直处在坐姿的状态里,势必会导致身体出现一系列的病患,其中,常见的大概就是颈椎问题与肥胖了。

那么,怎么才可以做到身体与工作两不误?其实,方法还是有很多的。第一种方法就是在闲暇的时候,尽量让自己站起来,然后扭一扭腰部,动一动胳膊、做简单的伸展运动等,这样的话,既可以有效舒缓自己僵硬的身体,又可以为接下来的工作蓄力。

其实,还有一种方法,那就是多走动。也就是说,不要赖在椅子上很长时间,可以在上下班的时候,让自己走楼梯锻炼。只要自己的办公室楼层不是很高,这种方案完全可以实施下去。只要自己的心中有想法,将其付诸行动,就会有显著效果。

当然,保持一份良好的心情面对工作也是一种变相的舒缓方法。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一定要用心面对,切忌带着负面情绪工作,这样只会加重自身健康的负担。研究证明,如果在工作的时候,播放律动很好的轻音乐,可以起到不错的减肥效用。

除过以上方法外,办公室的减肥计划还可以是成员之间的合作。想必人人都知道只有合作才会出奇迹,同样的,将其应用到办公室,同事之间可以相互监督,彼此帮助,互相交流一些减肥的经验与计划,然后加上合理的饮食搭配,减肥便指日可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