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房减肥计划推荐  几个建议帮你轻松甩肉

2017/10/2 18:3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每天待在办公室的爱美人士来说,如果只吃不运动的话,可是很容易导致体重直飙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健身房锻炼来达到自己追求完美身材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随着生活条件的日益渐增,很多人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了,尤其是对于久坐的上班族来说,身体发福似乎是她们常有的事。但对于爱美的美眉来说,体重一路高歌是她们不想看到的。因此,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去健身房里面健身,只为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性感起来。在这里或者你可以受到很多专业性的锻炼和力量训练,但是较好是个自己制定一个减肥计划。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1、做好充分的准备

首先,去健身房之前一定要先吃饭,只有补充充足的养分,在运动的时候才不会没力气,但要注意饭量不要太多,六分饱就可以。如果担心自己会饿的可以备一瓶酸奶或者是水果,可以帮你快速恢复体力。但是要注意的是千万不可以为了减肥,选择不吃饭就去锻炼。这样不仅会感到饥饿之外,还会容易损伤肌肉,骨头疼痛的症状。

来源:站酷

2、选择运动器材

要知道健身房的器材多种多样,根据自身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很重要。如果只是单纯的想要锻炼腿部的话,你不妨可以选择跑步机来运动。通常初学者的话,可以先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然后,再进行30分钟的力量训练,比如,深蹲。这样比较容易塑造出肌肉群。但是要注意的是运动之前一定要先热身,可以有效的避免肌肉拉伤的症状。

3、饮食餐

通常大汗淋漓之后,身体会新陈代谢加快,血液流动也会加快,这时候如果感觉有点体力不支的话,可以吃点东西,但不要暴饮暴食,不然会让你之前的运动都白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