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减肥计划 让你见到不一样的自己

2017/10/1 20:11:13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女性永远的话题,好像总是一件心仪的衣服小了一个码数,衣柜里也有一件留给瘦了以后的自己穿的裙子,不要在等了,赶紧制定减肥计划,把漂亮的衣服都穿上吧。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减肥也是同理,没有什么一夜暴瘦的方法,网上大卖的速效减肥药其实对身体是有非常大的伤害的,上好的减肥药就在自己身上,只要下定决心,坚定意志去运动,假以时日,一定能够见到一个健康苗条的自己。

女性来说,瘦小腹是很重要的,很多好看的裙子和衣裳都是贴身的,要是肚腩突出来会身份明显,影响整体的美观,瘦腹的运动有很多,可以从仰卧起坐开始做起。仰卧起坐的正确做法是这样的,躺下以后双膝长开至与肩膀同宽,曲起九十度,固定住脚踝,双手抱住头,起立时用手肘触碰膝盖。像这样的动作做三十个一组,一天做五组。

平板支撑也是瘦腹的好运动,具体做法如下,身体朝下俯卧,用小臂和脚尖将身体支起,身体保持挺直,看地面,维持五十秒一组,做五组。平板支撑不仅可以瘦小腹,还可以提高背部的能量。

这些瘦小腹类的运动在做完的第二天腹部的肌肉会十分酸痛,但是做得多了就不会再痛了,所以要坚持,不要因为酸痛放弃了。

减肥除了准对某个地方集中练习,还可以做一些能够调动全身肌肉的运动,比如跑步、健美操。跑步的之前要做好拉伸的准备运动,否则容易抽筋,慢跑这种有氧运动能减肥,还可以保持关节的健康,跑完还要按摩肌肉,不然就会变成肌肉腿了。

健美操也可以找一套适合自己的,切勿操之过急,所有的运动都要循序渐进的进行,突然增强运动量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