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方法运动瘦身介绍 轻松甩去赘肉

2017/10/1 20:0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只要你稍有放松就会败在一堆赘肉之中。而减肥的众多方法中运动是广受欢迎的。那么实用的减肥方法运动瘦身项目有哪些呢?一起来看一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减肥方法运动瘦身无论是在效果上还是在健康程度上,都要比节食更加好,所以这是一种广受欢迎的减肥方法。那么比较实用的时尚减肥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三种常见的减肥动作。俯卧撑对女生的臂力要求比较高,所以可以适当减少难度,将肩部打开,手掌着地,身体绷直,保持这个姿势至少一分钟时间,就像做平板撑一样的要求。

来源:站酷

甩绳运动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健身房瘦身运动,这是一项全身性运动,尤其是对手臂的锻炼强度很大。甩绳运动时的姿势非常重要,双脚分开大约一个半肩宽的距离,脚尖略微向外更有利于平衡身体,膝盖略弯,臀部稍微倾斜向后,上身稍微向上倾,肩部放松,抓住绳子利用臂部力量将绳子上下甩起,使得绳子甩起的状态偏向波纹状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一般女生在进行运动瘦身的过程中会将塑形运动也融入其中,这样可以一举两得。负重运动的形式有很多,例如肩部负重,将举重杆放置于后肩部,双手弯曲向后紧抓杆子,使得背部挺直用力,特别是挤出背部的蝴蝶骨,使得形体更加优美。

女生进行负重运动瘦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否则很容易失去平衡而受伤,建议有人从旁协助时再选择这类运动。而且女生由于自身体质的问题,在进行负重运动的时候要尽量少加重量,否则过度的锻炼会使肌肉过度劳累造成肌肉损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