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做不起来怎么办 教你一招轻松解决

2017/10/1 19:59:13 作者:Mb-y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运动都是锻炼身体的必须选择,当我们看到别人八块腹肌,手臂力量强大且肌肉勃起时,会产生一丝的羡慕。你是不是在为无法做起俯卧撑而烦恼呢?

来源:站酷

俯卧撑是考验一个人手臂力量和腰部力量的。很多人,很多女生一般都起不来,很多男生也存在这样的问题。如何才能让你能做俯卧撑呢,接下来为大家分享几种方法。首先,手臂力量非常重要,你可以锻炼一下自己的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在锻炼时选择拉吊环,哑铃之类的运动。当你把手臂肌肉锻炼起之后,俯卧撑就有了成功的第一条件。

来源:站酷

其次,你可以做平板支撑。这也是一个难度比较大的训练,很多人坚持三十秒都会觉得非常累。腰部没有力气支撑,手臂也没力量。如果你想做俯卧撑,你就得坚持做平板支撑,直到自己能够坚持一分钟左右。然后,需要锻炼腰部力量,这对于做俯卧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俯卧撑需要的是俯和卧相结合,腰部是连接身体上身和下半身的重要部位。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在俯和卧的过程中,腰部需要支撑身体运动,因此,强大的腰部力量必不可少。想要锻炼腰部力量,可以选择做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坚持长期做这些运动,我相信就不会存在俯卧撑起不来的现象了。

俯卧撑是非常锻炼一个人的平衡能力,腰部力量,手臂力量的运动。这项运动是一种综合性非常高的运动。因此,你才开始练习,出现起不来的现象也很正常。你只坚持以上的方法。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同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哪些部位力量不足。选择比较有针对性的运动,从而让你做出标准的俯卧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