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的正确做法 帮你打造完美身材

2017/9/6 8:52: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虽然做俯卧撑不受时间场地的限制,但是俯卧撑运动还是有一定的标准性的。有研究称做俯卧撑可以作为检测体能健康的一个标准,因为完成一个俯卧撑要动用到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众所周知俯卧撑的功效是常见大的,减肥塑形都可以帮你完成,但是很多人在做俯卧撑时总是做不多,因此也达不到想要的结果,今天就来了解一下俯卧撑的做法,只要掌握了技巧你就可以轻松完成了。

俯卧撑在很多日常训练中都是可以见到的,经常做俯卧撑可以让手臂胸部这两个地方的肌肉更强壮,另外它也可以锻炼身体的其他部位。做俯卧撑可以改善你的背部和腰腹部的力量,同时也能减掉这些地方多余的脂肪,锻炼需要有强度才有效果,所以正确的姿势很重要,到底什么样子的动作是正确的?

事实上,掌握正确的俯卧撑并不难,只要你努力改正一些小错误,你就可以通过做俯卧撑来改变我们的体型。

第一个是肩膀,脚踝是一条直线,手撑在胸部的下方,手臂之间的距离比肩膀稍微大一点。这是基本动作的开始。

第二个是过程中要注意到你身体的频率。身体下降大约时间是两到三秒,胸部在距离地面2厘米左右就可以了,然后开始上升,就是这样不断地下降、上升的过程。手臂弯曲就下降,手臂挺直就上升,全程都是靠我们双手来支撑的。

有些朋友在刚开始做的时候会有困难,因为手臂的力量不够,这时候我们可以用膝盖可以跪在地上来完成,这样膝盖可以帮你支撑一部分身体,减轻了手臂的压力,等到手臂力量够了就可以伸直腿了。我们要注意循序渐进。

男孩和女孩在做俯卧撑时需要掌握的方式是不同的,因为性别的原因,每个人的身高和体重和能承受范围是不同的,这就要求我们做俯卧撑时,应适当制定自己要做的数量,不要太心急。除了日常锻炼之外,还要注意饮食和运动的适当结合才可以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