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能练胸肌吗 3点建议成为健身型男

2017/8/19 1:2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俯卧撑能练胸肌吗
不少人纷纷提出疑问,是否俯卧撑练习可以有效锻炼自身的胸肌?从身体受力上看,高强度的俯卧撑动作需要我们上半身和手臂的力量,长时间坚持下来,可轻松练出胸大肌。

现今,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开始注意到自己身材的锻炼,保持一个精壮完美的身材,不仅让你看起来更加酷帅,穿衣显瘦,脱衣显肌肉。更能让自己摆脱单身的命运,顺利追到自己心目中的女孩。因此对于高强度、高燃脂的俯卧撑运动,更是受到了不少男生的欢迎和青睐。

那么,经常练习俯卧撑可以锻炼我们的肌肉吗?从全身受力角度分析,练习俯卧撑可以进一步增强我们的上半身手臂和胸腹的力量。

这也进一步说明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胸肌。不仅如此,这个体位还能提升身体中枢神经系统,锻炼骨骼肌肉,调节关节的灵活性和韧带的坚固性。因此,接下来,小编就给给男生们分享几点锻炼胸肌的好方法。

建议一:经典式俯卧撑。将自己的身体和地面保持平行,手肘与肩同宽,垂直于地面。然后慢慢弯曲自己的手臂,保持身体平衡受力。一半需要做到20个左右才能达到理想的燃烧脂肪效果。

建议二:站立式对墙练习。这个方法比较适合于刚入门的初学者或者体力较弱的人群。首先先把自己的双脚并拢,面对墙壁。然后保持自己的手臂和肩膀同宽,垂直平放于墙面。一定要保持自己的手掌和胸部处于同一高度。这样可以在弯曲肘部时,受力均匀,慢慢向前推再向后恢复起始姿态。

建议三:窄距离俯卧撑。顾名思义,就是和标准的动作相比,双手距离要比肩膀要小。这种锻炼方式可以进一步训练自己的中缝胸大肌和手臂上的肱三头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