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能练胸肌吗   锻炼的正确打开方式在这里

2017/7/10 8:07:15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肌是很多男人梦寐以求的肌肉。毕竟有胸肌和没有胸肌,穿起衣服来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有胸肌的男性看起来更挺拔威武,更加吸引女性。锻炼胸肌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做俯卧撑。

俯卧撑这种运动是一项需要调动全身多处肌肉的一项运动。完成一它不是一个简单的动作,而是需要用到身体多处部位的肌肉的紧密配合。因此,也可以说这个俯卧撑是一项全身性的运动。

但是对于男人来说,做俯卧撑变化最明显就要数胸肌了。

做俯卧撑是最简单的运动。只需要一块小场地,不借助工具就可以做了。无论男女做标准的俯卧撑对锻炼胸背部和手臂肌肉都是最好的办法,打开俯卧撑的科学方法是下面这样的。

1、俯撑在地上,双手打开的宽度比肩膀稍微宽一点点就行了。太宽太窄都不对。

太宽的话会使得肩部的压力变大。太窄的话就是另一种俯卧撑了,成为窄距离俯卧撑,锻炼的就是手臂肌肉力量,达不到锻炼肩背部和胸肌的效果。

2、向下撑的时候要注意,不是说撑得越低越好。这样会对肘关节有损伤,而且肩部的肌肉压力也会增大,对肩部肌肉有损伤。

正确的方法是肘关节向后方45度角倾斜,向下撑的时候量力而行,不要撑到双肘水平。

3、正确的呼吸方法也很重要。

向下撑的时候要吸气,撑上来的时候呼气。这样来回几次呼吸调节熬了之后就可以加快速度了。但是为了能够吸到足够的气,下去的时候可以慢一点。

4、在上下撑的过程中要注意体型不要发生改变。很多人在做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而是要一直保持着身体成一条直线,然后腹肌要收缩。保持直上直下的姿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