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能练胸肌吗   打造饱满胸大肌有技巧

2017/5/19 21:32:14 作者:YUl-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都市人很少有时间去健身房锻炼,而俯卧撑是的上身练习动作,它既可以增强我们的身体力量,打造出结实的肌肉,还可以帮助你形成强有力的肌腱。

俯卧撑是锻炼力量的最基本但也是有效的举措之一。这种肌肉锻炼可以训练胸部、肩膀、三头肌和腹肌的肌肉。

选择不同的高度、交换设备以增加俯卧撑锻炼的挑战性。

步骤1

找到一个做俯卧撑的位置,双腿支撑在一个稳定的球上。 为了使运动不那么激烈,把你的膝盖和脚放在球上; 为了强度更大,可以把你的脚的顶部放在球上; 使为了让锻炼效果更强烈,你可以只留下你的脚趾在球上。

第2步

支撑你的腹部肌肉,让你不要下垂你的腹部中段和臀部。

步骤3

弯曲并延伸肘部将胸部带到地板上。

派克俯卧撑

这种俯卧撑主要用于肩膀和肱三头肌,而不是胸部。 把身体平衡在两个锻炼的长凳上,让你有空间降低你的双臂之间的头。 不像其他俯卧撑,在做这个动作时你不要直立你的躯干。

步骤1

将两个锻炼长凳平行放置,间隔约8至10寸。在每个表面上放一个膝盖,在一端放一只手。抬起你的臀部,使你的胳膊和腿是直的与臀部形成一个三角形。

第2步

弯下腰。你的头会在长凳和你的肘部之间略微向外。

步骤3

伸直你的手臂,回到长凳上的起始位置,完成一次重复。

你还可以用倾斜的哑铃按压来增加这些俯卧撑的变化,以进一步锻炼你的上胸部。

步骤1

躺在倾斜的长凳上,握着手中的哑铃。抬高胸部的重量,手臂向天花板直立。选择一个哑铃,重复8到12次。

第2步

撑起你的腹部,把你的背部压入长凳上。在每次运动中,将脚保持在地板上。

步骤3

使您的肘部与身体成45度角。伸出手臂完成一个重复。

步骤4

使用倾斜哑铃飞,轻微的重量就可以了。并张开双臂,直到你的胸前和肩膀得到充分的伸展。把你的手臂以拥抱的方式回到起始位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