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Nutrition青咖啡豆,摆脱饥饿减肥,加速脂肪燃脂

2017/9/4 15:00: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LIFE Nutrition青咖啡豆

    减肥,似乎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的“终身事业”。大部分人都会通过节食来减肥,虽然这种方式已经被认定为最差方案,但还是有一批又一批觉得自己身材不如意的美女们,前赴后继地走上了饥饿减肥的道路。你不是一口吃胖的,但却总期望饿几夜就能瘦个好几斤。或许年轻的时候,新陈代谢快,暴饮暴食之后,饿几天,还能瘦回去;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饥饿减肥次数的增多,你会发现,饱餐之后的饥饿,已经越来越不管用了,而且还让身体变成了一吃就胖的易胖体质。

    我们总以为通过少吃或减少摄入来帮助减重,但身体却会通过降低基础代谢,而调节自身的激素来让体内支出更少,脂肪囤积更多,使得身体觉得陷入了“饥荒”状态,这会导致影响体重及食欲调节的相关激素有所变化,从而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想吃东西也更容易长胖,最终彻底打破减肥的幻想。

    想要通过健康的方式减肥,不是节食减重,而是要调整饮食结构。

    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发布《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指出合理的饮食结构是一个平衡膳食宝塔


    从营养来讲,平衡膳食就是使营养需要与膳食供给之间保持平衡状态,热能及各种营养素满足人体生长发育及体力活动的需要,且各种营养素之间保持适宜比例的膳食。专家指出,并不是什么都吃就做到平衡饮食了,而是每人每日每餐饮食都能做到合理搭配,也就是食物要多样化,营养要全面。

    可是多数人群会担心,这么营养丰富地吃下去,肯定会发胖的。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更要有效的减肥减肥是每位爱美人士的终极理想。来自美国的天然健康保健品品牌LIFE Nutrition乐活尚营,一直致力于探索现代人群追求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而不断研制新品,所以针对追求完美身材的女性特别定制青咖啡豆纤型配方,每日2粒,不再受节食之苦,便可轻松“享瘦”。 
 

     青咖啡豆是纯天然绿源素,天然未经烘焙、精致的“生”咖啡豆,是糖和脂肪的克星。含大量“绿源素”可阻止身体吸收碳水化合物,重点燃烧积聚旧脂肪,临床试验证实无需运动,身体自动燃烧储存的脂肪,犹如运动了30-40分钟,达到减重功效。主要由青咖啡豆、红莓酮、绿茶、洋葱素、黑胡椒5种成分融合一体,天然减肥配方有效抑脂、溶脂、燃脂。临床认证有效帮助减退10%体重及16%体脂,可以在轻松状态下拥有曼妙好身材。

    LIFE Nutrition乐活尚营青咖啡豆纤型配方集合高效专利Svetol®青咖啡豆提取物绿原素,同时还加入相等于180磅红莓所含有的红莓酮两种天然减肥成分,不含任何添加剂和基因改造成分,真正源于天然的减肥膳食食品。LIFE Nutrition乐活尚营青咖啡豆纤型配方独特的天然成分,区别于市面其他产品的单一配方和添加食欲抑制剂而实现减肥效果。

    LIFE Nutrition乐活尚营青咖啡豆纤型配方四大优势帮助实现轻松减肥:集合绿源素和红莓酮天然配方,有效减脂;阻止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有效烧脂;能够加速体内顽固脂肪的溶解,有效溶脂;精选天然成分融为一体的颗粒,无副作用。

    “源自天然,活出完美”是LIFE Nutrition乐活尚营的品牌理念,为了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品牌微信“LIFENutrition乐活尚营”,每周都会定期推送与健康有关的内容,并不定期推出营养师讲座和品牌新闻。

    LIFE Nutrition乐活尚营所有产品均产自美国,并严格符合优良生产规范 (cGMP),每款产品皆取得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FDA)自由销售许可证,确保所有生产程序达至最优质标准。

    自2011年始,LIFE Nutrition乐活尚营一直与屈臣氏国际集团密切合作,所有产品分别在香港、澳门屈臣氏全线店面有售。为了让大陆消费者更方便、快捷地购买到,2016年下半年,LIFE Nutrition乐活尚营受京东全球购的邀请,开设了品牌的官方旗舰店,产品全部由京东指定的保税仓发货,确保正品和发货速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