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手指头 这些锻炼动作超有效

2017/9/24 9:5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拥有一双芊芊玉手也是大部分女人的梦想。但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该如何瘦手指,其实,通过这样一些简单的训练就可以达到瘦手指的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古往今来,很多文人作家都喜欢用水葱般的手指来形容女性修长白皙的手指,相信每个女生也都会想拥有这样一双手。但事实却往往不尽人意,现实中手指短而粗,甚至指节肥胖的人不在少数。那么对于这类女生来说,应该如何来瘦手指才比较有效呢?

一、坚持做手指操

手指操简单易学,且随时都可以进行,任何人都可以每天做几次来活络手指,长期坚持还有瘦手指的功效。做的时候分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双手都从大拇指开始,依次握紧直至小指,再从小指依次打开;第二个部分是把手指快速握拳,然后再快速地使劲张开。这两个部分需要依次循环进行。

二、做引体向上拉伸手指

将双手举过头顶,五指用力张开。同时手指用力向上拉伸,感觉到酸痛后握拳,之后再重复进行。

三、弹钢琴训练手指

大家都知道,一般弹钢琴的人,手指都比较纤长,这是因为弹钢琴的时候手指需要在八个音阶之间游走,让手指在过程中反复拉伸。而我们做这个练习也不需要真的弹钢琴,只需要在桌面模拟弹钢琴的动作即可,所以练习的时候也不必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非常方便而有效。

除此之外,经常进行手指按摩也有助于瘦手指。按摩时每只手被按摩的时间需要在5分钟以上,明显感觉到手部发热了才会有效果。而如果在按摩之前给手指涂上专门的收敛霜,再进行按摩就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