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多久开始消耗脂肪 坚持半个钟轻松瘦下来

2017/8/24 11:17:3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进行有氧运动时,一定要坚持锻炼半个小时以上才能保证身体的脂肪得到有效消耗。因此减肥瘦身人士,在锻炼完之后一定不要随意吃东西,只吃一些水果蔬菜就可以了。

所谓有氧运动,就是指在运动健身过程中,肺部的吸入氧气的供给和消耗的废气两者大体相等,使得身体机能在生理上达到均衡状态。

有氧运动并不要求我们的身体运动得多么地剧烈,只要要求在恒常匀速锻炼中保持呼吸的通畅,消耗能量的适度,练习时间等长即可。根据研究表明,在进行慢跑、自由泳、瑜伽等有氧运动时,练习者的心率通常都会保持在150次每分钟。

低强度、有韵律、时间延长的方式,只要每天坚持锻炼健身半个钟以上就可以达到有效燃烧脂肪减肥瘦身的效果。如果忙于工作无时间锻炼的工作组,建议每个星期可以进行3-5次就可以了。在有氧健身的消耗下,有效的运动幅度能将糖分和脂肪消化转换为身体运动所需,以补充缺乏的体力,进一步增强心肺功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不仅如此,长期精神过于紧张的人群,也可以通过有氧运动来调节身心平衡,放松精神状态,达到很好的健身养生作用。如果减肥人士想要通过有氧运动来瘦身塑形的话,在锻炼之后一定能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健康营养摄取。

正常情况下,大量的能量消耗很可能让人感觉饥饿,想吃东西。这个时候千万不可以大肆暴饮暴食,这样将导致你前面所消耗的脂肪前功尽弃。只要吃一些低热量的水果和蔬菜就可以,防止肥肉的再次堆积,难以达到预期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